close

早上去學校時

我看到了幾隻可愛的貓咪

那時 我覺得很可惜

因為我沒帶相機或手機

(學校不能帶手機)

所以就沒辦法給大家看

不過

至少我記得他們的長相

總共有4隻

一隻是玳瑁色(乳黃+白)

他是母貓'

其他小貓都是白色

眼珠是藍色

很漂亮

1隻公的

2隻母的

我為了觀察貓咪

恍神過來後

才發現遲到了

後來被老師訊了一頓話

但是

就因為偶然的相遇

那幾隻小貓常常跑來要東西吃

我也很高興的餵他們吃魚

雖然家裡不能養

但一早起來能看到他們

我覺得很值得

但今年暑假時

他們的媽媽死了

讓我不想上學

不過我覺得

雖然少了一隻貓

但還有其他三隻陪著我

應該要滿足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夜/星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