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書店時

又發現了一本名叫(貓)

的書

裡面有兩百多頁

介紹多種貓的習性.個性.愛的東西或食物.......等

市面上500元

但在誠品書局只賣249元

要不是我忘了帶錢

我一定買下來

但我去時那本已經是最後一本

後來有一群小朋友衝過來

我嚇了一跳

本來想說下次在買那本

因為誠品離我家很遠

但....

那群小朋友

哪本不挑

偏偏挑到我要買的那本

早知道就先跟朋友借了= =(朋友也有去)

後來找遍台南市的書局

一本也沒有

害我特地跑到嘉義.高雄

結果

連一本都沒有

害我白跑一趟

不過

我認為以後還有機會

所以

我不會再去找了

有機會的話

會遇到那本書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夜/星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